主播劉傑中說得一口流利英語,外型搶眼的他堪稱人生勝利組,不過他在菜鳥主播時期,竟被嫌棄外表普通,長官還曾威脅他「再播不好,下個禮拜就換人」,他苦笑:「因為我的播報風格不夠激昂,長官還說我播新聞像在看央視。」他因為壓力過大,一度導致胃食道逆流,如今他轉戰公視,也積極朝新竹縣芎林鄉汽機車借款 雙語主持人的目標邁進,盼再創事業新格局。

劉傑中一開始在補教業教英文,後來因緣際會下進入購物台,還賣過瘦身產品:「我一開始是應徵旅遊節目主持人,因為我很喜歡旅遊,但節目還是需要經費,所以我也跟著去賣瘦身產品,我就負責在旁邊敲邊鼓,附和學長學姊。」他坦言當時確實很不習慣,後來旁人鼓勵他去考主播,「那時我去考台臺北市中正區二胎 視的百萬主播,但其實我跟公司還有合約,公司知道後無條件放我走,真的滿感謝的。」桃園市楊梅區創業貸款

他後來無緣進台視,卻在壹電視展開主播生涯,一開始便經歷了震撼教育:「因為壹電視很重視主播形象,當時還找來香港造型師幫主播定裝,可能他們藝人看多了,就直接說你很有親和力,但就很普通,那時自尊心真的有點受損。」他說入行前確實沒太多人會討論他外表,「造型師說的我也認同,我算是有親和力的長相,哈哈!」

他的人生看似一帆風順,其實也有不被肯定的時候,「長官就說聽我播新聞,感覺像在看央視一樣,可能覺得我有距離吧。」甚至還曾被長官威脅「再播不好,這就是你最後一次。」他坦言因為胃食道逆流,所以講話無法太快太宏亮,常播到一半要清喉嚨,後來離開,胃食道逆流也不藥而癒,他自嘲「我也35歲了,想做點不一樣的事,奮力一搏。」希望能在新媒體開創一片天。

場地提供:FIX coffee & some more

南投縣國姓鄉創業貸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lleicm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